new chapter
Sunday, August 17, 2014 | Sunday, August 17, 2014 | 0 weird people
8月17日 晴

昨天結束了我人生中的第一份工作 這個工作 算算下 也做了差不多9個月這樣 這份工作 遇到了很多人 接觸到不同的事情 也遇到了很多挫折 當然 也遇到了很多幫助我的人 工作了那麼久 說沒有不捨 是假的 啊哈哈 不過人還是要往前進不是嗎 現在工作結束了 那我就要好好享受接下來的兩個星期多 好好過我的懶人生活 已經很久沒有過那樣的生活了 之前畢業後 也只是過了一個星期的懶人生活過後就上班去了 我要吃多多 玩多多 減肥 還是等去了台灣再說吧

再見了m zone 再見了各位同事 明年再找你們出來喝茶吧

現在的行李也不知道要怎麼收拾 是時候寫一個list出來了











17.18


What‘s Up, 你好吗!?;).

CURRENTLY : Alien(s) 
MOOD : i'm happy.


Life Scene
The Author
about you here. about you here. about you here. about you here.about you here. about you here.
your cbox here your cbox here your cbox here your cbox here your cbox here your cbox here your cbox here your cbox here your cbox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