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st post on 2014
Sunday, February 23, 2014 | Sunday, February 23, 2014 | 0 weird people


真的超久超久沒有更新部落格了

在2013年的11月 我告別了6年的學校和天空藍的校群白衣

11月14日 全班來了個畢業旅行 去了檳城
這是我去過最與眾不同的旅行 
雖然它很像集訓營 但卻過得很滿足開心

2014--

在2013年的年尾 
我找了我人生中的第一份工作
在那邊 認識了很多很好很幫助我的人
雖然不知道會做到幾時 
我很享受工作的日子
雖然會懷念以前讀書時候打鬧的時間
但不會想再回到過去 更嚮往上大學的時候


今年的新年
像以前一樣 看電影的新年
每天都往購物中心跑
但今天少了堂姐陪我看電影

還有新年時跟朋友的聚會


還有我們bao yin的生日聚會


過後 我們還走去喝酒 哈哈




還遇到了外國人的搭訕

這是個充滿著回憶的一天
還有 今年我19歲了
1的最後 要好好珍惜
哈哈哈哈 畢業後的大家
都希望找到一個男朋友 我當然也是啦
啊哈哈
還有希望家人朋友健康
我大學之路順利唄

-完-

What‘s Up, 你好吗!?;).

CURRENTLY : Alien(s) 
MOOD : i'm happy.


Life Scene
The Author
about you here. about you here. about you here. about you here.about you here. about you here.
your cbox here your cbox here your cbox here your cbox here your cbox here your cbox here your cbox here your cbox here your cbox here